:::

注意事項:
本系統帳號僅提供予使用者於學習扶助使用,請配合個資法相關規定,勿將帳號權限及權限所得檢索之資料任意揭露於學習扶助無相關之他人。
圓點圖示 評量系統操作問題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學習扶助專案小組email圖示,學習扶助專案小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tbt@mail.tcte.edu.tw
專線電話:(05)537-9000 #725~727
網路電話:99167005~007
圓點圖示 開班申請及執行成果填報問題
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 email圖示,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nutnkws@gmail.com
專線電話:(06)214-0992
:::
最新消息 / News

106年「國小6年級畢業生異動轉銜轉出」及「國中接收異動轉銜」期程說明
發佈日期:2017-04-25

【國小端】

(一)6月12日前須至學生管理功能完成六年級施測名單編輯及確認。

(二)6月12日起科技化評量系統將鎖定登記測驗科目功能六年級的名單及考試科目,屆時六年級施測名單與考科將不再開放異動。

(三)6月12日至6月20日進行六年級個案學生異動轉銜至國中端。(請勿提前操作,以免影響提報率及施測率)

※已勾選考試科目但尚未於6月12日前完成測驗者,仍可於測驗期程結束(6月30日)前進行測驗,但建議學校於學生畢業前及異動轉銜前完成測驗。

【國中端】

(一)6月30日前完成異動轉銜接收。

(二)7月3日起即可於測驗結果報告頁面查詢及下載新生的測驗結果報告。

【結案作業】一至五、七至八年級如需進行個案名單結案,請於7月10日過後再進行系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