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事項:
本系統帳號僅提供予使用者於學習扶助使用,請配合個資法相關規定,勿將帳號權限及權限所得檢索之資料任意揭露於學習扶助無相關之他人。
圓點圖示 評量系統操作問題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學習扶助專案小組email圖示,學習扶助專案小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tbt@mail.tcte.edu.tw
專線電話:(05)537-9000 #725~727
網路電話:99167005~007
圓點圖示 開班申請及執行成果填報問題
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 email圖示,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nutnkws@gmail.com
專線電話:(06)214-0992
:::
最新消息 / News

各年級通過標準設定
發佈日期:2017-05-02

根據研究顯示,認為年齡愈低的低成就學生,如能及早投入資源(包括:時間、師資、教材教法、設備等)進行補救教學,其效果愈好。故要求其達到較高的通過標準,以便奠定往後學習的良好基本能力。

106年起通過標準依據學生試題年段(篩選測驗為學生「該年段」學習內容,成長測驗為「前一年段」學習內容),訂定通過標準如下:

1.試題年段4年級以下(即篩選測驗4年級以下/成長測驗5年級以下): 80%答對率為通過標準。

2.試題年段5、6年級(即篩選測驗5、6年級/成長測驗6、7年級): 72%答對率為通過標準。

3.試題年段7年級以上(即篩選測驗7年級以上/成長測驗8年級以上): 60%答對率為通過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