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事項:
本系統帳號僅提供予使用者於學習扶助使用,請配合個資法相關規定,勿將帳號權限及權限所得檢索之資料任意揭露於學習扶助無相關之他人。
圓點圖示 評量系統操作問題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學習扶助專案小組email圖示,學習扶助專案小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tbt@mail.tcte.edu.tw
專線電話:(05)537-9000 #725~727
網路電話:99167005~007
圓點圖示 開班申請及執行成果填報問題
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 email圖示,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nutnkws@gmail.com
專線電話:(06)214-0992
:::
最新消息 / News

系統功能調整:身分類別代碼更新說明
發佈日期:2018-11-06

106學年度起為簡化學校建置學生資料作業,學生身分陸續調整為六類:

代碼10:原住民學生

代碼22:身心障礙學生

代碼30:新住民子女

代碼40:低收入、中低收入戶或免納所得稅農工漁民子女

代碼65:其他弱勢身分者(含括身心障礙子女、隔代教養、家庭失功能或功能不彰、親子年齡差異過大、中輟復學或高危機學生、文化不利、重大傷病、懷孕等)

代碼99:一般生


為進行系統資料庫學生身分類別統計與分類,身分類別代碼調整說明如下:

1.身分代碼「65」,名稱由「其他-無特殊身分者」調整為「其他弱勢身分者」。

含括身分狀態為:身心障礙子女、隔代教養、家庭失功能或功能不彰、親子年齡差異過大、中輟復學或高危機學生、文化不利、重大傷病、懷孕等。

2.新增代碼「99」,名稱為「一般生」,即指無任何弱勢身分之學生。

※以上身分代碼「65」及「99」之調整,將由系統後端依據學校原填報資料直接進行調整,學校無須再進行調整。

3.身分代碼「30」,名稱由「外籍、大陸或港澳配偶子女」調整為「新住民子女」。

系統功能調整:身分類別代碼更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