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事項:
本系統帳號僅提供予使用者於學習扶助使用,請配合個資法相關規定,勿將帳號權限及權限所得檢索之資料任意揭露於學習扶助無相關之他人。
圓點圖示 評量系統操作問題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學習扶助專案小組email圖示,學習扶助專案小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tbt@mail.tcte.edu.tw
專線電話:(05)537-9000 #725~727
網路電話:99167005~007
圓點圖示 開班申請及執行成果填報問題
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 email圖示,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nutnkws@gmail.com
專線電話:(06)214-0992
:::
最新消息 / News

【轉知】國民小學國語文領域補救教學中年級教材研習
發佈日期:2019-06-20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0802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60072074號函辦理。

二、課程目的:提升教師國語文領域教學能力及補救教學課程之教學知能,期能強化學生學習國語文的興趣及能力。

三、實施方式:針對國民小學中年級國語文補救教學之基本學習內容,進行教材示例及使用說明。

四、主辦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五、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六、參加對象:國民小學現職教學人員(含代課或代理教師)及補救教學教師。完成補救教學現職教師8小時或非現職教師18小時研習者優先。

七、各場次研習課程資訊如下:

() 報名期間:1080617(星期一)1080715(星期一)

()報名課程:

1. 花蓮場:1080729(),國立東華大學,課程代碼2628724

2. 臺南場:1080801(),國立臺南大學,課程代碼2628730

3. 臺中場:1080806(),逢甲大學,課程代碼2628736

4. 臺北場:1080809(),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課程代碼2628739

()報名方式:

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完成報名(http://www1.inservice.edu.tw)

若不具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帳號,請寄信至eduplusup@gmail.com 告知以下資訊:「欲報名場次、服務單位(或在學學校)、職稱、手機號碼、e-mail」。

‧來信僅為提供資料報名,仍待審核。

‧將在報名截止日後,回信通知是否報名成功,請以回信為主。

 

相關研習訊息可洽江小姐(電話:(03)8905271e-maileduplusu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