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事項:
本系統帳號僅提供予使用者於學習扶助使用,請配合個資法相關規定,勿將帳號權限及權限所得檢索之資料任意揭露於學習扶助無相關之他人。
圓點圖示 評量系統操作問題
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學習扶助專案小組email圖示,學習扶助專案小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tbt@mail.tcte.edu.tw
專線電話:(05)537-9000 #725~727
網路電話:99167005~007
圓點圖示 開班申請及執行成果填報問題
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 email圖示,國立臺南大學網路平台組的電子郵件信箱 nutnkws@gmail.com
專線電話:(06)214-0992
:::
最新消息 / News

國民中小學學生學習扶助推動與實施現況問卷
發佈日期:2021-10-01

師長及學習扶助夥伴您好:

       此份意見回饋問卷是希望瞭解您對於學習扶助推動與實施現況之看法,作為學習扶助相關規劃與持續精進的方向,您的作答將完全保密,不會涉及個別資料之探討,請安心填答。

問卷填寫期程:即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止。

問卷填答對象:學校學習扶助行政人員及教學人員。(若同時為行政人員及教學人員,請師長擇一身分填答)

線上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tQukCF7q7E1byH87A